我的高中生活 (9803我可愛的振宇)(他是成績差但品行絕佳的振宇...我真的對有肉的人特別有感覺)早上看著進校門的學生,時光機器將我帶回了屬於我的中學時代!國中的狂飆期,讓膽顫心驚的娘將我送進了女校,似乎也就從這開始,我逐漸的收起了野性與霸氣。從不穿學校發放的制服,非要婚禮顧問在外訂製,也總想不透,教官老師們鬼叫甚麼?我的制服永遠比別人挺,裙子倒也沒有特別的短,但成天盯著我,沒別的大事可做? 我當然稱不上美,但一向知道自己是特別的!我的早午餐、住校需用的洗髮沐浴用品向來有人進貢,哈!在那悶死人的學校,讓我保有一點特權與樂趣吧!高二來了個高一的轉學生,她婚禮佈置的美絕不輸當時的一線女星,這是她的第三所高中,因為她傾城的容貌,讓雄性動物們衝冠一怒為紅顏,打翻天了。這些精蟲衝腦的笨蛋!實在有夠蠢!所以她當然也就被父親送進了女校! 班上的學藝在我身旁叨叨唸唸的說著:ㄟ跟你說ㄡ,超誇張的,全校學藝集合公佈新的作業抽查規定事項,老師的眼中只有那嬌會場佈置滴滴的學妹,兩眼發直,只對著她一個人布達!馬的!當我們都死啦!學妹含情的眼神對著老師笑了一下就嬌羞的低下頭!老師的魂都飛啦!ㄎㄠˋ(中學記事1) 自從小美人來了之後,學校幾乎每天都可以聽到關於她的最新動態,例如校慶她將代表演奏古箏與琵琶等國樂…,她們口沫橫飛的報告,我有一搭沒一搭敷衍開幕活動的回應著!諸如此類的鳥事到底與我何干!我沒興趣也不關心! 一個月後教室外出現了小美人的芳蹤,身邊無可免俗的跟了一群卑微的侍女。同學說了:小美人要拜碼頭,專程來探望我!ㄎㄠˋ!老子沒興趣!哈!上一句我沒說!她送了張邀請卡,希望我能賞臉一同出遊。我寫上NO就開始補眠!拜託!我這麼好色!澎湖民宿她怎麼可能蠢到看不出來!我只愛男人啦! 隔天小美人又出現且開了尊口,還請我借一步說話!她小心翼翼的問:我不美?我說what?她說了見過她的人無論男女沒人不讚嘆她的美貌,甚至為她頻頻回首而失神!但我居然忽視她的傾城之姿!難道我見過比她更美的女性?她有病我雖皺眉但仍誠心的回答她,妳很美啦情趣用品,我又沒瞎。她追問著說她感受不到,我說現在餓了啦沒空聽妳說要去福利社,但妳美啦!她不放棄的說著放學我等妳!(此刻我心中的OS:叫你哥來會好些)! (中學記事2) 小美人果真放學等著我,平心而論,她毫無疑問的是個上等美女!開玩笑!宿舍有門禁耶!別問太久!我沒那麼多時間分給妳!但若妳是個男人澎湖民宿我可能動力大些!唉呀….凡事一切都好商量的啦!哈!我一向不太正經! 她說全校師生同仁無不被她的美貌所吸引,但我居然視若無睹、無動於衷!她疑惑我為何能忽視,她無人能及的美!她非常受傷!想成為我的朋友,也希望我的目光能為她聚焦!ㄎㄠˋ!老子又不是男人!哈!我問她,跟我說這些的目的?她說花蓮民宿,想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了解我的喜好…..!她的皮相與靈魂嚴重失衡!人的意志決定未來,她缺乏豐富生命靈體的養分!可惜了! 我說、妳是學妹我是學姊,妳真的很美啦!想那麼多幹麻!美美美…美死人了啦!要當朋友是吧!好ㄚ!再見…!她有著巧奪天工的精緻,但卻是個標準的木頭美人!我從不欣賞也不看房子感興趣的類型!有旺盛活力、充沛靈動生命力的個體才是我聚焦的對象,一潭死水的事物向來無法引起我探索的慾望!歸根究底小美人再美我都沒興趣啦!我的性向可從沒改變過! (中學記事3):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vd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