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記者 程連紅 通訊員 蔣海平 黃藝)近日,由深圳獅子會所屬四家分會、香港華東集團等發起的“青海玉樹幫困助學祈福捐贈活動”完滿結束。
   此次活動為期八天七晚,行程達6000多公里,捐贈床墊1090張(價值130萬元)、保健藥品20萬元、學習用品8000元、臨時發起捐款13.3萬元。受捐贈的學校有玉樹自治州雜多縣瓦里灘孤兒學校等6所學校和寺院學院,受惠學生和貧困兒童2000多人。
   記者瞭解到,此次深圳社會團體和愛心人士發起的青海慈善之旅,所到學校都處偏僻高寒地區。時值嚴冬之季,冰雪交加,道路極其崎嶇險惡,路邊常可見翻到溝里的車輛。去一個學校常常要跑十多個小時路程,而且多是夜路。愛心人士剋服惡劣的低溫天氣、險峻的道路、強烈的高原反應等困難,所到之處得到了藏區人民的熱烈歡迎。  (原標題:深圳愛心人士青海助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vd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