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2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昨晚在克緹大樓宴請率團訪台的海協會長陳德銘一行人,夫人連方瑀、長子連勝文陪同做東,藍營官商雲集,包括“立法院長”王金平、前“行政院長”郝柏村,臺灣“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也都與會。國民黨6位副主席到了5位,商界如台積電董座張忠謀、潤泰集團董座尹衍梁、外貿協會董事長王志剛全都到齊。
  連戰昨晚在克緹大樓頂樓設開6大桌,款待陳德銘率領的大陸經貿參訪團,每一大桌都排滿18人,除了陳德銘一行人外,陪席的藍營人士全是政商要角,由於人數眾多,連戰特別分出二個場次接待陳德銘一行。
  第一個場次在克緹13樓大會客室,出席者是全台最重要政商人士與大佬,大佬包括郝柏村、孫運璇基金會董事長徐立德、“總統府”資政丁懋時等;政界如“考試院長”關中、“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等;黨務包括國民黨副主席林豐正、蔣孝嚴、黃敏惠、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商界以張忠謀、外貿協會董座王志剛、新開發創投總經理胡定吾、宏泰人壽董座韋伯韜等人。
  第二個場次在克緹頂樓14樓餐廳會場,舞臺正前方有“連榮譽主席歡迎晚宴”9個大字,排場不小,這裡由女主人連方瑀坐鎮,長子連勝文、國民黨副主席兼“立法副院長”洪秀柱、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連繫“立委”謝國梁、翁重鈞、丁守中、林鬱方、陳鎮湘、陳根德、楊麗環;花蓮縣長傅昆萁、苗慄縣長劉政鴻、新竹縣長邱鏡淳全都出席,等候連戰、陳德銘一行入座。
  “立法院長”王金平昨晚趕在晚宴開動前抵達14樓餐廳會場,當時媒體準備退場,看到王出席立即返回來忙著拍攝;王一到,連戰也笑逐顏開,坐旁邊的郝柏村與王握手致意,就連陳德銘都與王長握5秒鐘之久,兩人還低聲交談許久;可見藍營政商圈十分重視陳德銘這次率團到訪。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連戰夜宴陳德銘 藍營官商大卡司雲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vd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