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王(中間)與已故胞妹瑪格麗特公主(左邊)出演舞臺劇的照片曝光。據拍賣商估計,這套檔案將拍出超過1.6萬英網站優化鎊的價格。
  中新網12月5日電 據外媒4日報道,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20世紀40年代少女時期盛裝表演舞臺劇的劇照曝光,這商務中心些照片將於11日在英國拍賣。
  英國女王1莊臣0多歲時,曾與已故胞妹瑪格麗特公主(Princess Margaret)戴假髮盛裝打扮,演出“灰姑娘”、“睡美人”和“阿拉丁”等舞臺劇,當時年輕的女王有時甚至女扮男裝,扮演王子角色。
  這次拍賣的劇照據信在1940年汽車借款到1944年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拍攝,其中許多張有兩位公主的簽名。
  據報道,負責這次拍賣的拍賣商奧室內裝潢貝利(Chris Albury)說:“這些舞臺劇照片非常具有藝術感,可以看見兩位公主從童年到成年的成長歷程。”
  據報道,1939年二戰爆發後,伊麗莎白二世的父母大多待在倫敦,留女兒們在溫莎,但聖誕節會出席觀賞女兒們的舞臺劇演出。
  這些舞臺劇是兩位公主在附近就讀的皇家學校校長坦納(Hubert Tannar)所安排策劃,他也是個業餘演員。
  他的學生之一伍茲(Cyril Woods)也參與演出,後來與女王成為多年好友。伍茲搜集這些劇照,2001年過世前留給其他朋友,其朋友如今決定出售。據拍賣商估計,這套檔案將拍出超過1.6萬英鎊的價格。  (原標題:英國女王少女時期舞臺劇照曝光 曾女扮男裝(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vd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