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西都市報訊(文/圖 唐文婕記者丁偉)11日凌晨,雅西高速石棉段下起大雪,路面積雪厚度達洗碗機約2釐米,導致近40輛車滯留。為防止事故發生,石棉段實施了雅西高速今冬以來首次封閉管控,管控時長為1小時。
  從10日晚上10時許開始,雅西高速石棉縣境內慄子坪至彞海路段開始降雪。到11日凌晨6時許,路室內設計面積雪達到約2釐米,部分路段出現暗冰。雅西高速三大隊民警沿途巡邏時發現,在雅安往西昌方向慄子坪段(京昆高速K2109附近),有近40輛小型客貨車因路面濕滑不敢前行,滯留在高速路上。
  發現險情後,高速交警對石棉段實施了封閉管控,以警車開道的方式帶領滯留車輛駛離,同時安排實施機械除雪、融冰。約1小時後,滯留車輛全部駛離隱患路段,主車道上覆蓋的積雪全部清除,道路隨後恢復了通行。高速交警提醒,駛入冰雪路段時,應開啟應急燈緩慢通行,需減速時連續輕點剎車,切忌猛踩剎車。  (原標題:路面有積雪雅西高室內設計速今冬首度管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vd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