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莫斯科1月15日電 由俄羅斯議員起草的涉及加大反恐力度的一系列法案15日提交俄國家杜馬(議會下院)審議。這些法案規定,俄羅斯將擴大聯邦安全局在反恐領域的權限,恐怖活動組織者和參與者將借款受到更加嚴厲的懲罰。
  據俄塔社報道,目前俄聯邦安全局工作人員如有足夠證據懷疑某人從事犯罪活動,有權對其身份證件進行檢查。根據新法案,除了查驗證件外,這些工作人員還可以對可疑人員攜帶的物品、所HI-Q褐藻糖膠擁有的交通工具以及交通工具內的物品進行檢查。
  新法案還規定,與宣傳和支持恐怖主義有關的犯罪行為將被列入重罰罪行清單。針對參加與實施恐怖活動相系統家具關的培訓、組建恐怖組織和非法武裝並參與其活動等行為,俄擬加大懲處力度,相關人員面臨的最高處罰為終身監禁。
  (原標網路行銷題:俄羅斯擬立法嚴懲恐怖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vd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