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甘大國攝影報道)1月17日上午,兵團第十二師黨委宣傳部部長向志華一行12人,冒著住商不動產三九寒天的低溫帶著“我們的中國夢 送歡樂下基層”慰問小組,來到二二二團文幸社區慰問廣大居民。
  在慰問大會上團黨委常委、付政委袁慧玲熱情歡迎12師黨委宣傳部部長向志華和文化志願服務分隊的到來。向志華部長在文幸隨身碟社區慰問大會上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向全團廣大幹部、職工和離退休老同志送上新春的祝福。
  12師文化志願服務分隊和文幸社區老年文藝宣傳隊同台演出,演出了精彩的文藝節默他們演出的歌舞贏得了廣大居民的熱烈掌聲結婚。同時12師書法家現場為居民書寫新春對聯贈給居民們。二二二團文幸社區退休老教師龔汗華、楊秉忠,龔老今年80多歲了,也現場書寫了30幅對聯,贈給了師領導和文化志願服務分隊。
  退休教師高彩霞,今年72歲了,她愛好手工剪紙藝術幾十年,曾多次榮獲全國、自治區、兵團、阜康市獎項。曾現場為日本友人表演了她的剪紙藝術,受到了日關鍵字排名本友人的高度贊揚。今天高彩霞現場獻藝,用她的巧手剪出了一幅幅萬馬奔騰圖,贈給了12師領導,表示了馬年吉祥,萬象更新,全場響起了熱烈掌聲。同時為居民們送上了春聯和年畫〈望慰問了抗戰老戰士楊喜順,並送上春聯和慰問禮品。下午到冰湖社區開展慰問活動。
  12師為廣大職工送來了師常委的問候和祝脯二二二團廣大職工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裡,在師常委的正確領導下,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為總書記的周圍,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做出自己應有貢獻。用實際行動以優異的成績迎接兵團成立60周年而努設計裝潢力工作。  (原標題:“我們中國夢 快樂下基層”在二二二團走訪慰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vd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