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事業發展需要,武漢晚報面向社會誠聘新聞採編人員若干名。現將有關情況公告如下:
  一、報名基本條件
  1、綜合素質好,熱愛新聞事業,具有較強的吃苦精神,身體健康;
  2、應聘者須具有全日制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含2014年應屆畢業生;有兩年以上媒體工作經歷且獲得過省以上新聞獎者可適當放寬學歷條件;攝影記者適當放寬學歷條件);
  3、年齡28周歲以內(1986年1月1日後出生,有特別規定的除外,有媒體工作經歷的可適當放寬)。
  二、應聘崗位要求
  1、新聞記者:具有較強的社會責任感,有敏感的新聞發現與採訪能力以及較強的文字表達能力。
  2、新聞編輯:有較強的文字功底,思維活躍,責任心強,並具有一定的選題策劃和新聞捕捉把握能力,能適應夜班工作。
  3、一版總監:洞悉報媒潮流,思維敏捷,具有較強的新聞宏觀掌控能力、文字提煉功底和版式設計想象力。有從業經歷者優先。
  4、新聞策劃:思維活躍,具有較強的新聞發現能力和新聞創新能力,熟悉新聞操作流程。有從業經歷者優先。
  5、評論員:價值觀正確,品格端正,思維獨到,洞悉社會和民生,具有較好的理論基礎和較強的文字表達能力。有從業經歷者優先。
  6、攝影記者:具有較強的新聞敏感和業務修養,熟練掌握攝影技術,且具良好的美術功底,全日制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年齡25周歲以下(1989年1月1日後出生)。
  三、報名辦法
  1、應聘人員在集團長江網(www.cjn.cn)、漢網(www.cnhan.com)下載《長報集團公開招聘報名錶》,按要求填寫,必須明確崗位志願。
  2、提交相關報名材料電子版:《長報集團公開招聘報名錶》、登記照、學歷及學位證書(應屆生為學生證)、身份證、榮譽證書或公開發表的新聞作品等相關材料發至郵箱: 2069835801@QQ.com。報名材料務必真實、準確。
  3、報名時間截至2014年6月12日。
  四、招聘程序
  1、報名材料遴選;2、面試;3、筆試;4、崗位考察;5、確定聘用。
  咨詢電話:(027)82438011
  長江日報報業集團
  2014年6月6日  (原標題:長江日報報業集團武漢晚報招聘新聞採編人員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vd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