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事男子當街追砍城管隊員。網友“@蝸牛上高速”供圖
  佛山警察鳴槍示警才平息事件,店主涉嫌妨害執行公務被捕
  新快報訊 記者陳榮炎報道 在城管多次勸說下佛山市高明區一商鋪店主不但不拆除違法廣告,還持刀當街追砍城管,民警鳴槍示警才阻止流血事件,最終這名店主涉嫌妨害執行公務被捕。
  新快報記者昨日獲悉,事發前日早上7時30分許,當地城管執法人員來到佛山市高明區荷城街道安泰街,在對一商鋪違法粘貼的柱體廣告進行拆除,其間引發上述事件。
  當地有關部門稱,在執法人員依法拆除該違規廣告過程中,商鋪一男子情緒激動阻礙執法。高明警方接警後趕到現場處置,該男子還手持菜刀追趕城管執法人員。民警當即喝止,該男子仍然持刀追砍避讓的執法隊員,情況緊急,在勸止無效情況下,為阻止該男子傷害執法隊員,民警立即鳴槍示警,後該男子被民警制服並帶回派出所協助調查。
  據瞭解,目前該男子涉嫌妨害執行公務被捕,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vd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