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祁冬報道:在周日進行的ATP250維也納站決賽上,穆雷翻盤擊敗費雷爾,繼深圳站後再添一冠。
  穆雷在美網之後成為了ATP的“外卡之王”。除了上海大師賽以外,他所參加的深圳站、北京中網和維也納站都是臨時報名獲得外卡。結果在這三站比賽中,他收穫了兩個250分賽冠軍和500分賽四強。而在本周開始的ATP500瓦倫西亞站,“外卡之王”又出手了。這次穆雷將作為3號種子出戰,偏偏又是與費雷爾分在同一個半區,有可能在半決賽再度狹路相逢。
  費雷爾不久前在上海大師賽上翻盤擊敗穆雷,穆雷則在周日的維也納站決賽上成功復仇。他將費雷爾拖入了長達兩小時42分鐘的馬拉松大戰,最終扭轉決勝盤3比5落後的劣勢,以5比7、6比2、7比5成功問鼎。費雷爾不僅錯過了奪得本賽季第50場勝利的機會,還在冠軍積分榜上被穆雷擠到第9位。本周在瓦倫西亞本土作戰,“穩定男”若能將穆雷檔在決賽門外,就有希望收復失地。
  另一方面,伯蒂奇在斯德哥爾摩站決賽擊敗衛冕冠軍迪米特洛夫,繼續穩守冠軍積分榜上第七名的位置。伯蒂奇亦獲得瓦倫西亞站的外卡,將作為二號種子鎮守下半區,可能成為費穆之爭的攪局者或是得益者。
  已經提前鎖定年終賽入圍資格的西里奇並未鬆懈,他在周日的克裡姆林杯上擊敗阿古特,不僅收穫本賽季第四個冠軍頭銜,同時也成為今年在ATP巡迴賽勝場數第二多的人。編輯:李傑  (原標題:ATP250維也納站 “外卡之王”穆雷再添一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vd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