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春特約通訊員李偉恆通訊員李根立
  本報訊12月19日,記者從汝州市臨汝鎮獲悉,該鎮榮獲“省級衛生鎮”榮譽稱號。
  據悉,近年來,臨汝鎮黨委、政府在圍繞經濟建設,加大招商引資力度,積極推動民營經濟發展的同時,著力開展衛生鎮鎮的創建活動。特別是今年以來,鎮黨委、政府把創建省級衛生鎮鎮列入鎮政府目標管理,建立健全了各級愛國衛生組織,制定了一系列愛國衛生工作制度,堅持按照“政府組織、單位負責、部門協調、群眾動手、科學治理、社會監督”的愛國衛生工作方針,緊扣省級衛生鎮鎮的創建標準,以“綠、亮、凈、美、暢”五大形象工程為重點,以進一步完善基礎衛生設施、治理臟、亂、差為突破口,以廣泛深入開展居民衛生素質教育為引導,開展既轟轟烈烈又扎扎實實的創建省級衛生鎮活動,我鎮基礎設施、鎮容鎮貌、健康教育、綠化美化、環境保護、除害防病、單位行業衛生、改水改廁、道路硬化、市場管理、交通秩序等項的建設和管理取得了顯著的成效,衛生面貌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曾榮獲“市級衛生鎮”稱號。
  通過全鎮乾群的共同努力,該鎮在近期被評為“省級衛生鎮”。  (原標題:臨汝鎮榮獲省級衛生鎮稱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vd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